华硕笔记本才用一会就发热正常吗?

华硕笔记本才用一会就发热正常吗?

2023-07-02

用一会就会发烫的原因是本本的硬件在通电的过程中会产生热量,这是无法避免的,最主要的是显卡的发热量最大,CPU其次,显卡一般都在键盘的左边,所以一般你会觉得左边你比右边烫的原因就在此.

根据本本品质不同,做工不同,散热性能不同,发热量自然也不同,以华硕为例吧,一般华硕的本本发热量就很大,大家都知道的.

还有一点,比如说你只是待机状态一般发热量是不大的,但你运行大型软件的时候发热量自然就大,一般本本都是在温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自动打开风扇.所以也不用太担心

华硕笔记本维修网点

笔记本售后中心

400-113-0515

【联系客服获取您就近地址】

滁州笔记本售后中心

400-113-0515

【联系客服获取您就近地址】

联系我们
400-113-0515
地址:华硕笔记本客户维修服务
华硕无畏15笔记本启动不了,怎么处理?

华硕无畏15笔记本是一款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,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和酷炫的外观。然而,有些用户反映,他们的华硕无畏15笔记本在使用过...

华硕无畏Pro15死机问题的原因和解决方案

华硕无畏Pro15是一款高性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,拥有强大的处理器、显卡和散热系统,可以满足玩家对流畅游戏体验的需求。然而,近期有部分用户反映,华...

电话咨询